寄了

#校园流行语#鹤壁高中——那些璀璨的奇葩

必须要说说我们物理老师。

高校毕业情商贼高,每堂物理课开始必说:“又到了同学们最喜欢的物理课了!”

不不不我不喜欢我很头大求放过。

明明是物理老师,偏偏编制语文考了第一。这不算什么,因为有一节物理课,他从物理题一下子蹦到了语文作文写作技巧,并强烈建议我们按照《师说》来写,然后把《师说》的结构又串了一遍。

您还记得您是物理老师吗???

不仅是语文,他还讲过英语。

“What a shame!”

“Attention please!”

↑这是他的口头禅。

除此之外,还有:

“同学们,注意了,效率高一点。”

“牛顿的棺材板要盖不住了。”

“生活即物理。”

“作为一个男生,你学不好物理,不觉得很丢人吗?”

“作为一个理科生,你学不好物理,不觉得更丢人么?”

等等等等。

强悍,强悍。

最可气的是,他还嘲笑身为单身狗的我们。
今年情人节,学板块模型,老师讲完后停顿了几秒,带着一种十分欠揍的表情说:“你们看情人节人家木块还有模板,你们有什么?”
woc???我单身怪我吗怪我吗???

评论(5)
热度(6)

© 我嬷我推怎么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