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了

每天都要和扳手争宠的老千表示心累

      #cp千救
     #沙雕预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所周知,救护车很爱他的扳手,每天都给它打磨抛光呵护有加从不离开它一米之外,亲密的就好像——
      就好像扳手才是救护车的火伴一样。
      于是千·真老救火伴·斤·醋缸·顶表示很不服,真的很不服。
      我才是Doc的正牌火伴,你这个扳手算个尾气!
                              ——来自吃醋的千斤顶客户端
       一旁的烟幕表示心疼老千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旁的通天晓表示士兵快去工作不然汽车人行为准则伺候。

        终于有一天,老千发现了桌子上的、孤零零的扳手。
       多么好的机会啊不是吗?
       然后千斤顶不怀好意的握住了扳手。
       刚准备用力弄坏扳手的时候千斤顶忽然犹豫了。
       这可是Doc的扳手啊要是弄坏了Doc会不会伤心会不会难过会不会想不开啊怎么办我好纠结啊啊啊啊啊啊!
      最终千斤顶在“使Doc伤心”和“牺牲自己的性福(划掉)幸福”之间选择了后者。
      可普神似乎和老千过不去。
      就在千斤顶准备把扳手放回去时,刚回来的救护车看到千斤顶手里的扳手不由大呼:“千斤顶,你在做什么!”吓得老千的手一用力。
       咔嚓。
      “千斤顶!那个我还用得着!!”
     

评论(4)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嬷我推怎么了 | Powered by LOFTER